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娄底

娄底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41 【字体:

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推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娄底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娄底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果显著,在青少年科技教育、返乡农民工实用技术培训、城镇居民就业再就业培训、妇女儿童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成绩斐然。2020年,娄底市将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方针,促进全民科学素质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力争实现全市公民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0%的目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健康祥和新娄底提供智力支持。

何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努力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提高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科技强市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娄底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1235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