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部通知公告

关于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组织招聘采购及合同部主管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8-10 00:00 【字体:

国际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是国际天文界计划建造的世界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为人类认识宇宙提供了重大机遇。SKA涉及天文、无线电、信息科学、计算数学与系统科学、绿色能源等众多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领域,拟由多国政府及国家研究机构联合筹资和参与。SKA组织(SKAO)总部设在英国。2012年9月国务院批复由科技部代表中方加入SKA建设准备阶段。

为保证SKA项目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SKA组织总部近日面向全球招聘一个职位:采购及合同部主管(HeadofContractsandProcurement),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采购及合同部主管一名

1.主要工作职责:

建立并领导SKA国际组织的合同和采购部门并负责该部门的人员招聘;开发、推广和实施采购相关政策、程序、工具和系统。起草、协商、协调和跟踪大量复杂,大型和长期合同和协议并管理各级相关法律文件;向财务委员会及理事会提供建议并实施财务委员会和理事会的决定;确保SKA组织的金融政策和与之相适应的采购规定的应用;提供、维护和报告相关采购信息;负责对接内部和外部审计的采购事宜,确保建议被评估并形成反馈信息。

2.职位要求:

具备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律或相关学科大学学位,有具体研究经历或相关工作经验;拥有Prince2/PMP资质。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并能用英语传达工作安排。具有公共部门采购的相关工作经验,在部门过渡期间提供强有力的领导力。在起草、谈判、管理合同及条款方面有工作经验。

3.工作地点:

SKA组织总部,英国桥卓尔班克天文台。

4.薪酬待遇:

SKA组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60000-£70000)和灵活的福利制度。

二、职位详情请见附件,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与求职信发至jobs@skatelescope.org。

三、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9月21日,请有意赴SKA组织工作的人员根据职位要求及时申报。

四、SKA中国办公室愿为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支持,请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抄送ska-china@nrscc.gov.cn。

联系人:刘爽

电话:010-58881126

邮箱:liushuang@nrscc.gov.cn


附 件:职位详情.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组织招聘采购及合同部主管的通知

989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