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湖南省17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备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1-09 00:00 【字体:

  日前,科技部发出通知,我省湖南商学院众创空间等17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备案,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体系。

  截至目前,我省获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2家,获国家备案众创空间47家,获省级以上认定(备案)的众创空间110家。到2017年末,全省众创空间服务总面积达59万平方米,总收入2.9亿元,提供工位数2.6万个,累计服务创业团队1万余个,开展的创新创业活动和培训达7500多次,创业团队和企业吸纳就业人数达6.5万余人。全省众创空间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创新产出明显增加,培育出了一批科技型企业、企业家和创客团队,成为推动湖南省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17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备案

988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