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型研发机构信息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9 14:52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引导新型研发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湘科发〔2020〕67号),现面向全省征集已建新型研发机构和拟建新型研发机构的有关信息。

新型研发机构是聚焦科技创新需求,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为一体的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可依法注册为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事业单位和企业。请各有关单位搜集整理已建或拟建新型研发机构有关信息,填写附件信息采集表,并于2021年3月30日前发送至hnst-fg@kjt.hunan.gov.cn。

联 系 人:朱月明    张勇

联系电话:0731-88988006    0731-88988880

附件:1.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信息采集表

      2.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

      3.《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解读

      4.关于征集省新型研发机构的疑难解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征集新型研发机构信息的通知

1444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