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娄底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2023年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娄底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15 【字体:

3月20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2023技术经理人(娄底)培训班在娄底开班,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荣致辞。各级科研院所科技主管部门、科技服务机构、知识产权事务所、科技孵化器、自主创新型科技企业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为期3天,邀请了来自全国各行业的技术转移专家授课,培训主题涉及技术经理人能力结构与案例分析、科技成果评估及标准化评价、科技政策与作价入股、技术交易商务策划、技术转移案例及实践等多个方面,涵盖技术成果转化和交易的多个环节,旨在通过专业化培训指导,使参训学员全面了解技术转移全链条服务过程,提升作为技术成果转化相关负责人应具备的市场分析能力、职业判断能力以及项目管理能力等专业能力,进而提升其所在单位创新与技术商业化的质量与效益、深度赋能企业成长,辐射形成区域范围内的创新力量。

近年来,娄底市以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为主要目标,坚持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主动对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等专业组织机构,搭建各类科技成果对接、交流、合作平台,以专业化市场力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进程,着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2023年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娄底举行

2929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