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湖南省科技厅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53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记者王铭俊黄晗摄影记者傅聪宋太桓)为推动我省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今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建立并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省科技厅将为湖南日报社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提供支持,特别是在平台搭建、项目建设、科技奖励等方面提供政策、技术上的指导。湖南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党媒集团全媒体传播矩阵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宣传推广力度,为推动湖南省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科技厅与湖南日报社一道,聚焦媒体融合发展重大科技创新需求,凝练实施‘新湖南云’融媒体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有力促进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入新闻信息的生成、传播、服务全过程,为加快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提供了科技支撑。”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协同湖南日报社,继续联手开展体系化紧密合作。

△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致辞

据了解,湖南日报社将进一步加大对我省重大科技创新成果、重要科技活动和亮点科技人物的宣传报道,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下一步,湖南日报社将在守正创新,提升文化科技发展软实力的基础上服务创新,关注科技创新发展事业,凝聚各类智库专家团队建言献策,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推动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智库服务。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11104401864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科技厅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479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