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实验动物   >  部门信息

动管办赴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实验动物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20 17:02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8日下午,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赴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实验动物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暨调研活动,湖南省肿瘤医院科研和临床相关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从实验动物科学的基本内容、“十四五”时期实验动物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实验动物资源的价值内涵与研发创新形势,并深入解读了省重点研发计划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围绕省肿瘤医院实验动物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及科技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动管办先后赴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调研,着力推动创新主体提升创新境界,增强创新动能,营造创新环境,加强“管创”对接,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促进实验动物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今后,动管办将持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为推动我省实验动物领域高质量发展凝聚创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动管办赴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实验动物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1933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