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智力引进)   >  经验交流

曾立新出席湘雅二医院“三尖”创新人才带培导师聘用仪式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39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三尖”创新人才工程,贯彻落实院士带培制度,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1月16日上午,湘雅二医院举行“三尖”创新人才带培导师聘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中南大学副校长黎志宏出席仪式。

仪式上,曾立新为陈国强颁发了带培导师聘书,两位2022年度入选的“三尖”人才作为带培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陈国强勉励两位青年人才在未来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务必求真、求善、求美、求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曾立新感谢陈国强一直以来对湖南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院士带培制度旨在为青年科技人才聘请相应学科领域的两院院士、国家级人才作为带培导师进行传帮带,通过带培导师的指导,不断提升培养对象的科研水平和业务素质,是提升我省科技人才服务水平的务实举措,要结合实际抓好、抓实。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服务,加大对医学领域人才支持力度,为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曾立新出席湘雅二医院“三尖”创新人才带培导师聘用仪式

2918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