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智力引进)   >  经验交流

刘琦调研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26 18:17 【字体:


3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琦带领智力引进处全体干部赴威胜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工作。

刘琦一行先后参观了威胜集团的展厅、生产线,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公司副总裁吕新伟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及在电能计量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引才引智工作中人才培养、使用、管理、激励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建议意见等。智力引进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刘琦对威胜集团二十年来在行业深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公司持续引进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国际前沿技术,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琦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威胜集团高层次人才的对接与交流,加大对公司引才引智工作的支持力度,为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刘琦调研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工作

1507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