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智力引进)   >  经验交流

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湖南安化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51 【字体:

3月18日上午,安化黑茶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湖南安化挂牌成立,副省长隋忠诚为工作站授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琦等参加授牌仪式。

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安化,将强力推进安化黑茶产业的提质增效和快速发展。安化将以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契机,充分整合与利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的优势资源,加快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高质量承接和转化院士专家团队的高新技术成果,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成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

目前,我省共有4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湖南安化

1489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