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州分市场正式揭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37 【字体:

10月29日,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分市场(以下简称湘西分市场)揭牌仪式在湘西高新区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为湘西分市场揭牌,厅成果与区域处、监督与诚信处、重大专项处、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朱皖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西州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湘西,全面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取得较好成效。湘西分市场的设立,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湘西州结合实际出台并落实相关支持政策,为湘西分市场的成长、成熟提供指导,促进区域、行业科技资源的全面统筹、优化配置和共建共享。湘西分市场要坚持市场运作、服务协同、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进一步整合好已有的政策、资源,推动湘西州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全面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州分市场正式揭牌

2097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