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拟组建名单的公示(公示结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0 11:06 【字体:

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湘科发〔2022〕173号)有关规定,经组织推荐、专家论证、厅务会审议等程序,拟组建“光电智能测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26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0日至3月16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省科技厅,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

监督与诚信处 0731-88988999

机关纪委 0731-88988679

电子邮箱:hnst-jg@kjt.hunan.gov.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410013)


附件:拟组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名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拟组建名单的公示(公示结束)

2926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