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28 【字体: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我厅组织进行了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考核等工作。按报考岗位综合考核成绩排名1:1的比例,确定了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体检定于2020年8月5日(星期三)进行。请入围人员于8月5日上午8: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省科技厅四楼4号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集合,统一前往医院,体检前请注意保持空腹。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参加体检前尽量不要跨省出行,有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密切接触上述相关人员的,须如实报告。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731—88988846

监督电话:0731—88988991

附件: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

2020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1325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