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花垣县科工信局:现场教学弘扬革命精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17 【字体:

近日,花垣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倾听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会、省军区)旧址,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红军医院旧址等红色旧址(遗址)和纪念馆,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真切感受革命前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现场教学讨论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实际工作、推动全县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花垣县科工信局:现场教学弘扬革命精神

1652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