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市隆回县召开高新区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1 【字体:

近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主持召开县高新区园区座谈会,了解产业建设情况,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隆回县高新区负责同志就园区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针对园区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做大做强园区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表示,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园区的重要性;要明确一个目标,把园区打造成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要坚持两个方向,坚持资源跟着产业走、改革跟着形势走;要把握三个阶段,确定好基本的主导产业阶段、在发展主导产业基础上形成产业链的阶段、壮大综合体量的阶段;要处理四个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局部和整体的关系、积累和创新的关系、奋力拼搏和协同发展的关系;要落实五大举措,积极整合资源,实施精准招商,加强项目履约和监管、建立项目退出机制,突出要素保障、全力破解发展瓶颈,深化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杨韶辉考察了和亚运动、湘丰特纸、京能新能源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发、规划建设、用地用工及销售等情况介绍。他表示,企业要再接再厉,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为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市隆回县召开高新区座谈会

1654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