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5月宣传月”启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3 【字体:

5月6日,以“倡导低碳新生活,共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5月宣传月”暨北湖区绿色生态旅游节启动仪式举行。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阚保勇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讲话。

2020年,郴州市在全国首倡将5月定为“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护环境和推进示范区建设的知晓度、认同感、参与度。宣传月将持续在全市开展“低碳可持续”意识提升、“山水林田湖草”保护、“低碳可持续”科技创新、节水型社会创建、示范区建设“看点”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郴州将着力打造“绿水青山样板区、绿色转型示范区、普惠发展先行区”,为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郴州经验。活动向市民发出倡议,做低碳可持续生活的引领者、宣传者、践行者,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当天,苏仙区、资兴市、永兴县、宜章县、汝城县等市区分会场活动同步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5月宣传月”启动

1654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