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园区

衡阳高新区:秦振衡会见东旭集团孟庆贺一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02 17:40 【字体:

近日,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振衡会见东旭集团产业投资总经理孟庆贺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孟庆贺详细介绍了东旭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及各业务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此次规划投资UTG超薄柔性玻璃、MiniLED显示模组和MiniLED显示芯片3个项目。

秦振衡对孟庆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新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实体经济发展和“五好”园区建设,围绕“两主一特一优”产业定位,瞄准先进制造业和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集群招商,致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突出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形成科技、创新和资本的聚集效应。希望双方携手抓好合作事项细化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培育优质平台、完善产业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衡阳高新区:秦振衡会见东旭集团孟庆贺一行

2926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