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赴开福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46 【字体:


4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一行赴开福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厅高新处、长沙市科技局、开福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鲁先华一行考察了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与该项目总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调研了解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明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科研团队建设、科技研发投入、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鲁先华鼓励企业要立足优势项目,做好产学研结合,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他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困难与需求,真正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赴开福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652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