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一行来望城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03 00:00 【字体:

  近日,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一行来望城,就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中南大学、望城区政府三方共建中南大学科技园望城孵化基地事项进行专题调研。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敏芳、刘洪波,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志勇参加调研。

  陈春阳一行参观了五矿有色众创空间及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座谈会上,曾志勇汇报了望城有色金属产业的发展情况。2017年望城有色金属产业总产值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近50%,中南大学是有色金属材料行业的引领者,加强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将有力地推动有色金属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苏敏芳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有色金属是望城的主导产业,希望中南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对望城产业布局和发展给予指导,望城将积极履行政府义务,支持孵化器建设。

  陈春阳指出,有色金属材料是中南大学优势学科,有很多优秀的科技成果可以转让转化,湖南有色集团是业内实力雄厚的央企,望城经开区的主导产业就是有色金属,三方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一定要加强核心技术的攻关,抓紧科技成果转化。他要求,中南大学要将此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尽快完成协议审定工作。三方要成立专门工作组,明确联络人,有计划地推进孵化基地建设运营各项事宜。要加强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一流产业转化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一行来望城调研

988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