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学技术普及   >  科普资讯

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思享汇活动 让你真实遇见未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5-27 17:02 【字体:

 

  5月23日,“燎原计划”2019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思享汇科普活动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举办。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作“从学习、实践到跨越”主题报告。第八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工智能教育第一人蔡自兴等专家出席开幕式。

  鲁先华指出,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要积极落实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瞄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前瞻部署,推动人工智能成为湖南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动力。

  本次活动是201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的重大活动之一。通过科普讲座、学术论坛、说课大会、应用展示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形式,搭建创新教育学术研讨、教学实践和经验交流的全新平台,探索人工智能时代中国创新教育的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思享汇活动 让你真实遇见未来

988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