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

省科技厅参加第十八次“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联席会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10 17:21 【字体:

12月9日,第十八次“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联席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泛珠三角区域“9+2”省区科技部门及有关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由“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常务秘书长单位广东省科技厅主持,第十八次轮值单位贵州省科技厅介绍工作设想,各省区代表围绕“加强协同创新和技术转移,进一步推动泛珠区域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

会议研究确立四项下年度重点活动:海丝科技创新合作暨科技外交官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活动、“泛珠三角”区域技术转移联盟建设及人才联合培养、“泛珠三角”区域农业科技论坛、面向港澳的泛珠区域产业集群协同创新服务交流。

会议强调,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机制,拓展外部合作渠道,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在后疫情时代携手推动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同步举行了“泛珠三角区域农业技术交流与推介会”。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启林创客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参加第十八次“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合作联席会议

1401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