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省科技厅督查组督查指导新田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10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谢春,带领督查组到新田县督查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近年来,新田县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知识产权工作。今年1至9月,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1.92亿,占GDP比重达2.87%,超出全市平均数1.5%近一倍;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为6.78亿元,占GDP比重10.2%;拥有省级星创天地1家、推送市级星创天地2家;推荐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1家,已认定8家,同比增速达400%;强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申报商标1207件,注册593件,商标有效数达2384件,同比增长52%。

谢春对新田在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双招双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高质量平台建设,强化科技政策落实,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要强化产学研合作,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为加快新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芙蓉学校、县政务中心、东升农场等地,对新田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和扩大就业、乡村振兴等重点民生实事进行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督查组督查指导新田科技创新工作

1085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