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2024年全省“双高”对接会暨湖南科技创新成果路演益阳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4-18 09:05 【字体:

4月12日,2024年全省“双高”对接会暨湖南科技创新成果路演益阳分会场活动举行,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市农科院分别与益阳宏盛电子、湖南富汇生态养殖等企业签订专利转让协议。

活动还进行了科技成果路演,来自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优秀团队带来了“石墨烯在PCB产业中的应用”等7项科技成果,并与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下一步,益阳市科技局将持续推进“双高”对接合作,深化高校与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创新成果在园区转化落地,推进更多优质成果从校园走进企业,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24年全省“双高”对接会暨湖南科技创新成果路演益阳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332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