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举办“携手奔跑新征程 同心打好攻坚仗”春季接力跑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8 14:04 【字体:









为了使厅系统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朝气蓬勃的状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书写湖南科技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美丽答卷,3月18日,省科技厅举办“携手奔跑新征程 同心打好攻坚仗”春季接力跑活动。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厅系统共计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致开幕

本次活动以8*400米团体接力跑形式进行,成绩根据每组队员总用时进行排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手持接力棒,像离弦之箭冲出跑道,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队伍中,有年近花甲的跑步达人,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干部,一个个奔跑的身影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场边观众纷纷呐喊助威,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点燃了整个田径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4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厅系统干部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磨砺了精神意志,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助力广大干部职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献力,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举办“携手奔跑新征程 同心打好攻坚仗”春季接力跑活动

2927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