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李志坚与华为公司彭中阳一行座谈交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7 18:08 【字体:







8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会见华为公司监事、战略预备队队长彭中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卿涧波,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华为技术团队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彭中阳表示,华为公司和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与湖南全面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希望充分发挥华为公司技术、人才、经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进科技领域重大平台、项目落地实施,加快重点产业链培育,厚植湖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李志坚对彭中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科技创新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为实力雄厚,是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也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榜样。当前,湖南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双方在平台建设、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华为利用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做实做强区域实体,省科技厅将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提供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李志坚与华为公司彭中阳一行座谈交流

2758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