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自科基金   >  基金资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基金办党支部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32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与基层党支部的联系,7月31日,基金办党支部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基金办党支部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党总支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接。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水寒介绍了中药所党建情况、科研情况、国家自科基金与省自科基金项目情况等。基金办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省自科基金的一些基本情况及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的目的,并解答了中药所党员代表提出的杰青和优青的申报条件、评审专家的遴选原则、项目评审的流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系列问题。中药研究所所长肖德华表示衷心感谢省科技厅基金办长期以来对中药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并建议建立支部常态化联络机制。

  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是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结对共建、互促互赢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主题教育进行时|基金办党支部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988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