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学技术普及   >  科普资讯

谢春参加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湖南省)集中示范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4 17:16 【字体:

5月10日上午,2021 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湖南省)集中示范活动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举行,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刘炤,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启动仪式。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兼)谢春参加活动并代表省科技厅捐赠了15万元资金和价值5万元的科技物资。

此次活动由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主办,旨在紧紧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三下乡”活动推向深入,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活动现场,司法部向沙洲村等4个荣获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的村颁授匾牌,中央有关部门向汝城县赠送民法典学习读本,省直有关单位组织开展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和咨询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

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科技下乡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结合汝城县经济发展的科技需求和民众生活需要,开展科技现场咨询服务工作,并向乡亲父老们赠送杀菌剂、营养剂、化肥等农业科技产品1000余件及实用科普知识读本5800余本,帮助提高农民群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推动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16548976/images/7071169179e84ce68fc03d2f28a41e12.png "/>

谢春参加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湖南省)集中示范活动

1654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