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综合考核公告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3 12:46 【字体: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和要求,现就B1/C1/D1岗位综合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考核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核方式

综合考核采用综合能力测试加面谈的方式。

(一)综合能力测试

1.时间: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2.地点:省科技厅四楼中心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

3.参加综合能力测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于当天上午8:30前到达指定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综合能力测试采取公文写作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二)资格复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需要提供的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须如实完整填写)。

3.是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需提供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证件照3张。

6.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应根据各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等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材料使用A4纸复印,审查材料复印件不退还。

(三)面谈

通过资格复审的进入面谈,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面谈采取个人陈述及问答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其岗位认知程度、综合素质、专业业务能力、个性特征、工作设想等方面情况,满分100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资格复审和面谈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综合考核成绩

综合考核成绩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和面谈成绩各占50%折算,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和考察人员。综合考核成绩相同的,面谈环节成绩高者入围。

设置综合考核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在考场擅自使用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应聘资格。

2.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进入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谈场地前,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

3.来湘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密切接触上述相关人员的,须如实报告,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考生往返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电话:0731—88988846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综合考核公告

1654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