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来株洲调研北斗产业园建设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0 【字体:

近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技术总师傅耀威率专家团调研株洲北斗产业园,株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副局长李黎明及北斗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

傅耀威一行先后参观了株洲北斗产业园、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全国重点实验室、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IGBT项目,并召开中国北斗应用高技术交流座谈会,深入探讨株洲北斗产业园的发展方向及应用前景。

会上,李红介绍了株洲科技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北斗产业规模应用放在株洲的现实考量和产业基础,株洲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株洲北斗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各项优惠政策和引进的重点企业项目,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来株洲北斗产业园落地研发和生产项目。调研组专家从强化北斗产业链的梳理,实现开放性应用场景的可量化、可考核,通过股权融合推动北斗产业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对株洲北斗产业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傅耀威指出,北斗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建议株洲北斗产业园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结合本地产业,推动北斗技术广泛应用;积极做好配套服务,与行业专家搭建沟通桥梁,用好政策、好待遇留住高技术人才。高技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株洲北斗产业园建设工作,助力株洲北斗产业园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来株洲调研北斗产业园建设工作

2927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