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科技局推荐一批“三区”科技人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4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关于做好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株洲市科技局积极行动,指导炎陵县、茶陵县与省内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对接,争取了一批高水平、办实事的科技专家到株洲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本次共30人申报“三区”科技人才,经资料审查与结合工作实效,推荐申报24名科技专家,其中高级职称17人,正高级职称9人,博士12人。

下一步,选派对象将围绕炎陵县、茶陵县特色主导产业的科技需求,深入基层提供公益专业技术服务,引导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或者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创办领办农民合作社、企业等,推进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并为当地培养本土科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科技局推荐一批“三区”科技人才

198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