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到桃江县考察装备制造业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40 【字体: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副总裁、湖南博邦山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进,湖南云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敏,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湖南机电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献忠一行到桃江县考察。桃江县委书记向荣、副县长曾国栋参加考察。

龚进一行先后到益阳紫荆福利铸业有限公司、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营运等情况。

向荣对龚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桃江县装备制造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各方加强联系,强化沟通,积极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携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龚进认为,桃江县在装备制造业方面基础好、发展快,企业创新能力强,对桃江县委县政府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加快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积极创造机会,加强交流对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进行业深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到桃江县考察装备制造业情况

2758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