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陈飞调研益阳高新区金博股份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30 【字体:

近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到益阳高新区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益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鲁先华,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益阳市副市长杨智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等参加。

在金博股份展厅,企业负责人向陈飞一行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整体规划,详细介绍了碳基复合材料研发团队、产品研发等情况。在金博股份生产车间,陈飞一行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产品性能等情况。

陈飞对金博股份在科创板上市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碳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和良好市场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研发创新,巩固核心技术,扩大领先优势,打造碳基复合材料龙头企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陈飞调研益阳高新区金博股份

2118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