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创新高!沅江市10家企业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18 【字体:

近日,益阳市科技局举办“建行杯”2021年益阳市创新创业市州赛,沅江市18家企业参加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等5个类别的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星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这是沅江市参赛企业晋级省半决赛数量最多的一次。

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全国性比赛,现已成功举办九届。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市州赛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圆梦益阳”。在大赛之初,沅江市积极宣传相关政策,上门到企业辅导,认真组织企业参与。赛前邀请专业人士对企业进行业务培训、集中授课,重点介绍了省赛评审模式和流程、如何制作PPT、如何进行答辩等内容,根据不同产业特点对企业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提升了参赛企业的竞技水平,效果明显,为在半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创新高!沅江市10家企业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198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