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岳阳市政府到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对接种业科技合作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40 【字体:

近日,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带队到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调研区域中心、分中心建设等工作,并对接种业科技合作。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董事长田冰川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了解了种业中心“2+8”新型研发架构和岳麓山实验室隆平片区“4+1”功能布局,以及华智生物的国家级分子育种创新服务平台实验室条件能力、BT + DT(生物技术+数据技术)技术产出与产业应用情况。

张世愚表示,近年来,岳阳市正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创建国家农高区、国家级创新型县(市)等创新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推进种业中心区域中心、分中心落地岳阳,为岳阳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注入强劲动力。

田冰川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种业中心的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岳阳市政府为争取种业中心区域中心、分中心落地岳阳所表达的诚意和前期所作的努力。他认为,岳阳备受行业高校、科研院所关注,具备良好的农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前期在各地的实践调研,利于充分挖掘当地优势产品和资源,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保障区域中心、分中心持续和健康运营,擦亮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区域中心、分中心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岳阳市政府到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对接种业科技合作工作

2758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