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湘西州迎来第一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0 【字体:

近日,花垣·盈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花垣工业集中区举行。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出席并讲话。

会上,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和花垣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花垣县城乡投公司签署《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湘西州第一个工业地产项目正式落户花垣。

廖良辉指出,盈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花垣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启了花垣工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新篇章;希望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算好亩产效益账,提高投资强度,集约化、节约化用地;希望双方以本项目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廖良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氛围,不折腾、不换频道,以主动服务“多一点”、政策支持“加一点”、审评审批“快一点”的精准服务机制,为项目提供专业化、保姆式服务。

花垣·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选址在花垣工业集中区内。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一期总占地约370亩,建设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周期两年。园区产业定位以锂电池为主的新能源产业、以锰锌深加工为主的新材料产业,以及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成达产后年总产值达60亿元以上,年税收约2亿元,解决就业约8000—1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西州迎来第一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

1949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