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韶山: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访韶山金景丰现代现场指导葡萄产业园发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29 【字体:

近日,韶山市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龚雨顺带队赴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开展科技指导服务,韶山市科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龚雨顺一行实地查看了葡萄果树的生长情况,并就阳光玫瑰葡萄品种的根系生长、施肥灌溉、病虫害防治、产业规划等情况,与产业园技术指导进行了详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拥有1200亩智能钢架温室大棚,完成了水肥一体化、冷库、包装车间、监控和数字化管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是韶山市的就业扶贫安置基地。今年以来,该产业园与湖南农大建立了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依托湖南农大技术优势,解决了葡萄种植过程中的各类技术难题,目前园内葡萄长势良好,预计明年盛产。

龚雨顺表示,韶山市科技专家服务团将持续加强对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指导与帮扶工作,为韶山产业项目推进和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韶山: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访韶山金景丰现代现场指导葡萄产业园发展

2118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