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绥宁县举行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授牌仪式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01 【字体:

3月14日,绥宁县为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牌,并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服务季启动仪式暨视频培训(绥宁县分会场)活动。

近年来,绥宁县积极培育和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加强人才培育与交流,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力支撑,使企业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过程中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或模式创新取得核心竞争力,培育更多具有较高成长性或发展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

此次授牌仪式旨在引导更多的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全面增强绥宁县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驱动力,为绥宁经济发展和“三个绥宁”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绥宁县举行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授牌仪式

2927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