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科技高质量发展引入金融新动能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04 【字体:

近日,邵阳市举行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金融管理部门和省内各大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齐聚邵阳。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致欢迎词。

截至2021年11月末,全市各项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增速均排全省第4位。制造业贷款余额114.10亿元,同比增长17.35%;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贷款余额3.62亿元,同比增长140.75%;全市实现涉外企业出口28.5亿美元,排全省第2位。邵阳维克液压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邵阳市实现本土上市企业“破零”。

华学健表示,举行此次活动,对助推邵阳产业实体做大做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有着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邵阳市将积极主动抢抓机遇,让金融服务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切实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创造产业快速发展的邵阳模式。他指出,邵阳将坚定合作共赢的信心、加大重点领域的支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签约仪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政银签约,邵阳市人民政府分别与21家省级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计签约金额6700亿元。第二阶段为银企签约,邵阳市各金融机构与30家园区平台公司、企业签订授信意向协议,合计签约金额157.3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科技高质量发展引入金融新动能

2246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