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市举办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1 【字体:

近日,邵阳市举办了2021年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二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2个县(市、区)及市直学校13支队伍751名选手参加,竞赛项目分为机器人、创意编程类竞赛等18项。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冷静通过设计、编程、编程、搭建、调试、操作、展示等多个环节,在特定的场地按照竞赛规则进行竞技比赛。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少年用灵巧的双手,通过计算机编程、工程设计、机械组装,并结合自己的日常观察和积累,去寻找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案,激发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市举办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16546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