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湖南省农科院专家赴邵阳调研特色产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0 【字体:

近日,湖南省农科院专家、省“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员宗锦涛、周立平、刘一明一行赴邵阳市新宁县开展特色产业生产调研,进行技术指导和科技服务。

宗锦涛一行先后到邵阳新宁县少数民族麻林瑶族乡的界富村了解魔芋的生长情况,并就近期如何科学管理以及病虫害防治进行指导。针对崀山镇联合村龙头山庄的开发进行了座谈。

专家们与龙头山庄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针对山庄提出的种养一体化,建设四季集观光、旅游、采摘果园,打造特色农旅品牌等构想,进行了研讨论证。专家们指出,龙头山庄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发展好肉牛养殖等主要产业,积极引进外援合作开发康养休闲业。专家们还对相关种植技术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农科院专家赴邵阳调研特色产业

1654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