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娄底

娄底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完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0 【字体:

经过激烈角逐,娄底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完赛,近日,娄底市举行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娄底分赛)暨“娄底高新区杯”娄底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为获奖项目颁奖,副市长何锋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宣读表彰通报。

何锋要求,企业要主动作为,强化自主创新动力,保障自主创新活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卡脖子”技术,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形成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要完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运行机制,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业运作”模式,加强统筹协调,在政府、科研院所、高校、行业组织、企业之间协同互动,聚焦娄底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方向,形成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合力。要坚持人才强市战略不动摇,培育和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全力打造人才洼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大力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加入创新创业行列 ,强化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服务常态化、支持普惠化,切实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的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娄底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完赛

1988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