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30 15:17 【字体:

近日,郴州市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评审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主持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对郴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内容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后,围绕郴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工作思路、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以及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讨论,就文本框架、内容结构以及重点专栏等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书面评审意见,为进一步完善优化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同向发力,为规划编制提供坚实工作保障;要注重谋划,突出特色。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编制好“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为抓手,加强对全市科技资源的整合协调、高效利用,把好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和吸收各部门、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融入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之中,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量完成郴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评审会

1981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