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推出高企优惠风险补偿信贷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0:24 【字体:

为缓解企业年底资金紧张,近日,长沙市科技局与长沙银行合作推出高新技术企业信用贷款风险补偿业务,为高企申请信用贷款提供增信,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0万元(e银担模式最高可达500万)。

此次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信用贷款风险补偿业务,由长沙市科技局协调长沙银行科技支行推出风险补偿信用贷款产品,利率优惠,可在线上或者线下办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贷款可由市高企信贷风补资金池审核后进行风险补偿;高新区的企业还可按高新区政策享受贷款贴息。该产品系统智能决策,最快10分钟内完成审批,可通过微信或企业e钱庄自助申请,获得额度后线下联系客户经理补充简单资料,年利率最低可至4.5%,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还可另享受1.5%的贷款贴息优惠,实际利率最低可至3%,不用款不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推出高企优惠风险补偿信贷

2121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