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临澧县科技局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2 【字体:

为推进临澧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6月23日,临澧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引导督促企业开展高企认定工作。

今年以来,临澧县科技局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的成长路径,实施分类指导,加强要素供给,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和促进企业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强化督导和协调沟通,指导高企服务机构积极服务企业,认真做好研发归集工作。目前,临澧县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32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推荐申报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临澧县科技局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

1988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