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常德市政协调研汉寿县科技“六稳”“六保”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42 【字体:

近日,常德市政协委员到汉寿县开展专题调研,常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永亮,汉寿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耐美特智能烘干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问卷、座谈等形式,对市科技局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相关建议,并就这些问题和市县科技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市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市县科技部门要在科技惠企政策宣传服务、人才对接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服务,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生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延伸产业链条,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县科技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六稳”“六保”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常德市政协调研汉寿县科技“六稳”“六保”工作

1988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