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省市县科技特派员联动,到安乡开展科技服务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5 【字体:

近日,在常德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徐郁平带领下,湖南文理学院彭友林教授,常德市农科院副院长张平喜副、总农艺师王俊等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员组成科技服务团一行到安乡县汤家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农业产业调研和科技服务。

徐郁平一行现场考察了安乡汤家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基地情况以及今年水稻生产的安排部署。科技特派员们指出,要着力推动特色水稻产业化,积极弘扬劳模精神,不断挖掘汤家岗稻作文化内涵,充分利用好科技支撑;要积极开展技术交流、示范推广与应用,丰富特色农产品类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市县科技特派员联动,到安乡开展科技服务

1654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