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沈阳高新区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59 【字体:

7月7日,“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第二场在沈阳高新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科技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在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的支持下,火炬中心联合央视频、国投人力等单位共同承办,分别在成都、沈阳、武汉、广州、西安、上海张江等高新区先后举办6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用人单位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通过央视频APP向全网播放,同时还在哔哩哔哩、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知乎、腾讯视频、腾讯新闻、UC浏览器、百度APP等平台上同步直播。直播招聘会上,沈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贵勇介绍了沈阳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及沈阳高新区浑南科技城人才政策等情况,东软集团、东软医疗、新松机器人、富创精密、麟龙科技、中航发燃气轮机等6家园区企业进行了“云招聘”,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重点研发领域、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福利待遇、特色培养体系、选才标准等情况,面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共发布近2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吸引数万名求职者在线观看。

配合火炬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火炬中心还在“国聘”网站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开设“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全国173家国家高新区逐一分设专场招聘区,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资讯、人才政策、岗位发布等服务,截至2022年7月7日,110余家国家高新区已组织近700家央企、地方国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属性较强的企业发布近4000个岗位、32000个人才需求,帮助全国高新区的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沈阳高新区举办

2755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