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出席安徽-东南亚农业科技“云对接”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8 16:50 【字体:

2021年1月15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应邀出席安徽-东南亚农业科技“云对接”活动线上视频会议。此次“云对接”活动由安徽省科技厅主办,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举行,会议旨在推进“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深化安徽与东南亚地区农业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俄罗斯等国及在皖农业科技领域代表参会,围绕农业领域,分别介绍农作物改良、农产品加工、农业机械、农业电商、农业物联网等行业项目技术特色与合作需求,进行线上路演与对接。

万金发副主任介绍了基金会与东南亚国家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密切相关的重点对接项目,包括“十四五”期间在农业及中医药种植等领域与东南亚国家开展培训研讨以及专业人才交流,通过“请进来,派出去”促进科技与人才的广泛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出席安徽-东南亚农业科技“云对接”活动

143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