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园区

益阳高新区湖南艾迪奥关键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36 【字体:

2月9日,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千亿只关键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出席。

据了解,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研发、销售关键电子元器件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软磁铁氧体磁芯和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广泛应用于5G和移动通讯、汽车电子、计算机、风力/水力/光伏发电新能源、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照明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2022年规划的千亿只关键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47亩,其中第一期规划147亩,计划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9.0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千亿只片式陶瓷电容、关键磁电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预计年销售额10亿元,年均创税1亿元,将成为国内关键电子元器件的一流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益阳高新区湖南艾迪奥关键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924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