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园区

湖南农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户双峰高新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5 17:02 【字体:

8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与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基联以及双峰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为湖南农大、湖南农友集团共建的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座谈。

在揭牌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产业核心技术攻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陈弘表示,加强学校与地方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与产业,培养出适应企业发展的专业技能人才是高校的职责所在,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和地方企业可以发挥各自的学术研究特长和农机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对接完善产业链条,将学校的优秀人才、项目集聚在地方,实现合作共赢。

彭石清表示,农机产业是园区的主导产业,需要在制造技术和发展模式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希望充分依托湖南农大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人才资源,以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通过校企合作,有效实现双峰农机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养一批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现代智能设备、现代企业研发人才、现代企业经营团队的农机装备制造企业,打造全省智慧智能农机产业链发展高地。

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农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还签订了《南方丘陵山区典型农作物联合收获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农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户双峰高新区

27583316